24 八月 2006

烦啊~~累啊~~

前些日子我和三个朋友决定在马来年时去新山旅行
机票什么的我们都买了
这时有个朋友放我们飞机
他不去了
闷。。。。
只是他并没有影响我们去旅行的决心
毕竟票已买了
不要浪费是幼稚园时的老师教我的
过我就积极在网上寻找关于那边的资料
在看报纸时就会有意无意的看看关于新山的新闻
原来在我印象中的新山并不是我想像中的安全
还是他是在我决定要去那后才变得危险呢??(毕竟我这个大人物要去嘛)
以前我总是以为新山是一个乐土
原来一切也只是我妄想而已
最近我就一直听到我妈妈和我讲
你看新山又有抢劫案
你们去到那要小心晚上就不要出外走走了
在酒店里玩就好了
我知道他是担心我的安全
可是要我晚上就不要出外
那到不如叫我不要去
何况我看报纸抢劫案连白天都有
那我企不是连白天都不用出??
累~~~

4 Comments:

Blogger 風漸涼 said...

其实近年来新山可以说是我们大马内治安最不好的地区了。全马顶级的私会党是在新山,全马攫夺案发生率最高是新山,扒手最多的也是新山。
真的是阿门了……

8:25 下午  
Blogger Crayn Tay said...

如果你在新加坡有朋友就过来吧~我在新加坡~哈哈~~~反正大家都是友谊花开的人~

1:47 上午  
Blogger sin sing said...

Crayn Tay
我原本也有打算过去新加玻玩的
虽然我在那边没有朋友
只是我们队里有一个人没有护照
所以就打消了这念头
对了
我可以询问你一些关于柔佛地方的事情吗??

2:18 下午  
Blogger edwin said...

新星是吉兰丹人,友谊花开在沙巴才有哦,呵呵呵!

另外,我再自我介绍,我的中文名跟~风_渐凉~很像的。我叫“健锋”。

10:47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