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八月 2006

歪论-死

前些日子在朋友的部落格看到关于死这个话题
所以近期我也在这方面作了一些思考
只是也没什么答案
其实有些问题我很想知道答案的
要是有一天有个人问你
你害怕死亡吗??
我想大多数的人都会回答害怕吧
毕竟死没有人会不害怕死的
那我再问一个问题
为什么你会害怕死亡呢??
我想没什么人能回答我这问题吧
我自己也回答不到
我想人之所以会害怕一些东西
是因为那东西会令到自己失去一些自己觉得很珍贵的东西
而最可怕的事情并不是在于失去那东西
而是在于失去那东西后的痛苦才是让人觉得最可怕的
只是应用在死上面
为什么死会让人觉得可怕呢??
死后无疑是会失去了生命
只是失去了生命后你就不会有任何的感觉了
那为什么人还要对死感到恐惧呢??
其实我觉得死并不可怕
因为人的生命是那么的脆弱
无时无刻都有一些可能性让你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最重要的是当你死后
你留下了一些怎样的信息给你周边人
不要让自己的生命过得没意义
最好是让人知道你曾经活过在这世上那就很足够
毕竟钱,权与利在你死后一切都与你无关了
你说对吗??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