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八月 2006

歪论-事件

不知各位有没有想过为何会有事情的发生
无论是什么事都好
好事,坏事或平常的事都好
为什么它会发生
我是觉得事情不会无端端就会发生的
一定有他的来源的
就好象你要去吃饭是因为你的肚子俄
一定有着什么原因去让事情发生
常常看到有人作错事然后挨骂
这是平常不过的事
只是骂的人往往都没有去想为何那人会作这事
当然我不是要讲作错事的人不应该被挨骂
骂他是对的也是为他好
要是能去了解为何他会作错事我觉得会梗好
其实人所作的事情都是无意识的受到身边的人的影响
当然不是讲一个人或一件事就能影响到
他是会综合所有他所获得的资讯进而综合起来
然后自己选择最好的方法去作
也就是讲人不会无端端就去作一些事情
他是一定要受到一些外来的事情或因素影响才会去作的
要是我们能够去了解那些东西
我相信有很多事情我们都能够解决到

3 Comments:

Blogger edwin said...

我觉得,人会去做一样事情,通常不会只有一个原因。

比如说,我选择在这个时候上网,为什么我会这样做呢?表面上看起来,好像是我很得空,所以就上网......其实也不尽然。其实还有很多因素造成:在公司上网不用钱,我选择在留在这间公司服务因为它可以让我常常上网,我得空上网是因为我选择放弃一些工作。我上网是因为顺便检查我的网页。我上网是因为我空虚......背后的原因很多。

你呢?你做一件事情或做一个决定时,是不是有很多原因造成?

9:31 下午  
Blogger sin sing said...


Edwin
满久没看到你了

其实你所讲的和我想讲的东西是大同小异的
只是我想更深入的探讨
就拿你上网来讲好了
为什么你空虚无聊时就会选择上网??
为什么当你空虚无聊是选择上网是正常的??
这就是我想讲的东西
大家不自觉的受了周围的事情影响
广告,电影,朋友,事与物等等
这些东西都会影响着我们
会让我们觉得在这时候作这事情是对的
当然每个人所受的影响是不同的
所以人的行为才会有差异
就好象有人穷可是他选择脚踏实地的工作赚钱
而有些人选择去作一些犯法的事情来赚钱一样
每个人的行为都会有差异
就是要看之前是受怎样的因素与资讯

10:25 上午  
Blogger edwin said...

也许还有更深一层的影响,就是因果联系吧!

比如说,为什么穷人比较常生病?为什么穷人比较容易患上一些比较罕见的肿瘤或癌症?表面上是“命”,但其实可能是因为穷人只能生活在较多化学污染的环境,他们的工作压力太大所带来的情绪不好间接影响了身体免疫力等等。

为什么我会上网?这种行为,可能是我之前种下的很多种“因”造成的。可能不是行为受到一些外物的影响,可能是心灵受到创伤(比喻而已,呵呵)所带来的影响。

10:42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