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七月 2006

歪论-时光倒流与时光机

不知各位有没有试过一种情形
就是当你做了一件事或一个决定
过后觉得非常后悔的
我想每个人都会有这种经验吧
这时有些人通常会想要是时光能倒流就好了
到时我一定不会这么做
其实有这种想法并不可耻
有这种想法其实是人之常情
我也时时会有这种想法的(不代表我常常做错事哦)
只是我敢肯定的讲一句
要是上帝真的突然觉得你面目可憎
他必定会让你经历一次或很多次的时光倒流
再给你做错和后悔的机会
因为时光要是真的倒流
也就意味所以的东西就会和当时一样
也就是说你的记忆也会回到当时的你
你依然会再度的做错和后悔
所以当你向上帝祈求时光倒流时他都不理你就是这个原因了
所以各位不要在责怪上帝了
他不是无能
而是不要你再痛苦一次而已
换句话说要是你真的想时光倒流只要让上帝讨厌你就可以了
所以各位以后就不要在烦上帝要回到过去
要是真的想要改变历史不应该找上帝
应该找科学家
要科学家制作时光机
这样你就能带着现在的记忆去找做错时的你告诉他
也就是讲要是你有一天看一个样貌和你一模一样的人出现在你的面前千万不要害怕
也不要以为那你父亲有外遇在外面生了一个和你一模一样的人
你一定要相信他所讲的每一句话
因为他就是未来的你
要是你到现在都没有看到未来的你来警告你的话
这意味着可能到你死后科学家都还不能做出一个时光机来满足你这个愿望
也就是讲有时做错了决定是应该要后悔
只是千万不要逃避一定要记住这次的错
因为只要等到科学家制作好时光机你就能回到过去
去警告当时的你了

4 Comments:

Blogger 風漸涼 said...

如果像《寻秦记》里那样的情节,坐了时光机回去后才知道原来秦始皇焚书坑儒为的就是自己,哇!那情形可谓多么吊!哈哈!

10:37 下午  
Blogger sin sing said...

哈哈~~
的确
要是知道一个历史人物的所作所为是因为自己那的确是一件让人觉得光荣的事情

11:1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谢谢你的提醒
你要没说,也许真让我遇到另外一个自己的时候,我会吓昏

5:21 上午  
Blogger sin sing said...

SIMPLY
多谢你的捧场
要是真有机会看到他
记得问问下一期的TOTO开什么
到时记得告诉我

1:50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