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八月 2006

歪论-懊悔

我相信人活在世上总会有事情是会让自己感到懊悔的
曾经我听人讲
人活在世上最重要是要活得光明磊落,问心无愧否则枉为人
我直问他一句人在世上真的能活得光明磊落,问心无愧??
要是这真的是做人的宗旨到底有几个人真的有本事做到??
我相信人总是会有做错事的时候
只要事后知错能改就行了
知错能改??
很多人都这么说
这句话是没错
有错就要改
不过改了
心中还是会一有条我触摸不了的刺
怎么拔也拔不掉的感觉总是在心中挥之不去
这是为了警告我以后不要在犯同一个错误
还是这只是单单的为了折磨我犯下了那一个错??

4 Comments:

Blogger 風漸涼 said...

“这是为了警告我以后不要在犯同一个错误
还是这只是单单的为了折磨我犯下了那一个错??”
那么这就视乎你是个积极乐观的人还是个消极悲观的人了。
好久不见^^

3:37 上午  
Blogger sin sing said...

或许我就是这么悲观
哈哈~~~
的确很久没看到你了
你最近又去那里风流了??

8:39 上午  
Blogger 風漸涼 said...

没到哪儿风流,还是老样子的那个姓梁的建峰,丝毫没变,只是多了几分写意而已,哈哈^^

2:43 下午  
Blogger sin sing said...

哦。。。。
原来你还是和以前一样的那么风流
真佩服你的风流债累积了这么多依然还是能那么风流
哈哈~~~~
祝你风流快乐
哈哈~~~

4:39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