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十一月 2017

记忆

常常看戏会看到一个对白
让我们把美好的一切放在心里
还可以好好回味一番
事实上真的是这样吧
我们常常会回忆些什么
尽一些遗憾的事
完成不了的事
糗事
一些我们不想记得
却偏偏记忆会在某个场景,某首歌,某个文字,某个事物就会让我们忆起我们不太想忆起的事
最近常会听到使徒行者2的片尾曲
其中歌词又让我回忆了
歌词说
谁曾经亲口说过向往平淡
明明我想开心活的简单
而原则为你可如沙随地流散
其中我最感触的是
原来我记住你 便会忘记了自己

其实有一句话
我真的很想对她说
我真的不介意忘记自己
只是我知道
在经历过了一个旅程
我深深的体会了
对你而言
我们已经是过去了
也在那次过后
我们有默契的少和对方联络了
或许是想让大家都好过些

只是在近期
我觉得有事情在你身上发生
只是我不知道如何询问你
只是短短和你寒暄了几句
在文字中
我无法确定你的心情
只能知道
你应该没事

祝福你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