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九月 2017

适应力


打工的日子已经大约一个月了
来到这里我才知道原来宿舍的冲凉房是没有热水器的
开始的一个星期每天早上冲冷水
渐渐的觉得自己能够适应没有热水的日子
还想写篇文来告诉自己
人的适应力真的超级强
几乎无所不能
没有适应不了
只有自己不想适应的时候
天就连续几天都下雨
早上的水就渐渐的变冷
原来我以为的适应
只是那星期天气不错
水逐渐温暖了一些
我就自以为人的潜力无限
可以适应任何的环境
其实人的习惯一旦养成了
就十分难以改变
不是说不可能改变
只是要用的心力时间或许会超乎我想象的长或者短
我不清楚
毕竟我有点投降的意愿
因为我已经在搜寻这里热水器的价钱了

人总是以为自己是万能的
可以适应任何环境和事物
或许我们真的能够做到
只是要是能力许可的话
或许我们可以改变环境来适应自己
而我就已经开始在找热水器的价钱
你呢?
会选择改变自己还是尝试改变环境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