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十一月 2016

悲哀的我

一如往常的逛面子书
看到一个链接
是说一个小伙子上中国梦想秀
说自己什么歌都会唱
这是我第二次看了
第一次看到这标题
心里想的究竟是谁口出狂言
一定要点进去笑一笑
看完了三十分钟的链接影片
除了感动依然是感动
一个被病魔煎熬的小伙子
依然不为所动的为自己喜欢的东西努力
更难能可贵的是
家人对他的不离不弃的照顾
顿时让我坚信人间是真的有爱
只是最近少了很多
当时告诉自己
不要这么容易气馁
在世上很多人很不容易的为自己所想所要很努力很努力的做着
坚持总会有好事情发生的

几年后
第二次看到了这链接
我已经知道内容
依然点进去
依然的看了三十分钟
依然的感动
只是多了一份悲哀
原来我的感动只能够有限的维持
无法长久的存在于我的心中
究竟是我太容易被现实打败了
还是我真的只是一个行尸走肉
只会有一时的情绪

原来啊
我并没有什么特别想要想做
就只是这样的活了下来
😐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