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六月 2006

明天就走了

明天2006年6月17日
就是我人生第一次的出国旅行
一个我期待了半年的旅行
记得当时我一时冲动下就和朋友买下机票
现在也完全没有后悔的感觉
剩下的只有兴奋与期待
记得一星期前
我还生了病
当时我真的有点担心就这样没得去旅行
所幸我是一星期前生病而不是今天生病
现在我的病情已经好很多了
虽然还没有痊愈
只是已经无大哎了
应该是能入境的把
真担心去到那不能入境

总之我明天就要走了
朋友们多多保重
我去去就回来了
明日早点来临吧
澳门,香港我们明天见

3 Comments:

Blogger 風漸涼 said...

去归去,回来时千万别忘了带当地纪念品啊...
无论如何,祝你旅游愉快!

7:49 下午  
Blogger sin sing said...

峰,叶:
哈哈
多谢你们的祝福
至于你们的手信呢
则看我是否还有钱剩吧
哈哈
现在我在澳门玩得挺开心
只是挺累的

6:3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呵呵。。别忘了我的那一份~哈哈哈~先买定手信马不怕担心没钱剩买手信罗。。哇哈哈哈~

2:12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