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三月 2006

不安与迷惑的我

最近只要一到晚上我就会感到不安在侵袭我的内心
我不解为何会感到不安
只觉得十分的迷惑
不知要做些什么才好
应该玩GAME???
应该和朋友聊天???
应该找人出来喝茶打屁???
白天我还可以借着工作来消除我心中的不安与迷惑

只是一到了晚上迷惑与不安的感觉就会再度的在我心中出现
就好像我的人在森林里迷了路般的感觉
不知要如何是好
十分无助
为何会这样???
或许是因为寂寞??
或许是因为空虚??
或许是担心未来??
或许是为朋友??
或许是为家人??
或许是.......
我实在是不清楚
我从来都没体验过这感觉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